Sunday, January 18, 2015

三毛

去年4月從摩洛哥探訪三毛與荷西的故居回來後,我在2014年結束前終於寫了一篇文字。後來,我把這篇文字寄到台灣的《中國時報》,他們回郵說會刊登。我35歲的最後一天,他們電郵通知我說文章會在18/1刊登。這是一份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文章可以在《中國時報》或台灣Yahoo奇摩新聞讀到。


得知他們會刊登我的文章真的很很很很興奮、開心!畢竟是《中國時報》啊,還是自己投稿的!

4 comments:

  1. 文字好动人。
    生日快乐!抱一下:)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也抱抱你。 :D

    ReplyDelete
  3. 路過的,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三毛,床頭都是她的書 :) 跟你打個招呼

    ReplyDelete
  4. 歡迎。
    三毛的書迷真的太多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