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我36岁啦!


我生日当天早上,我在客厅吃早餐。身上穿的还是睡衣,头上还戴着头箍,虽然没有睡眼惺忪,可是反正也没有美丽。有人敲门。我来不及拿下头箍整理,就赶快去应门了。透过玻璃的部分,我看到一个男子拿着一大束花站在我家门前。我心想:不会吧?又送错地址。大概一年前吧,也有人来敲门,那时拿的是一束不是很美的花。他应该把花送到楼上的。

我开门。男子念出我的名字。天啊,竟然是我的,太不可思议了吧。我真的是下了一跳可是又非常惊喜。我以为我这次生日已经有太多惊喜了,可是还是来多一个惊喜。我好感动啊。谢谢我亲爱的朋友这么用心给我送礼物。应该是太怕我的生日派对没有人来出席吧,所以给我一个紧急安慰。



我这次搞了一个小小派对,邀请了六个人,结果还可以,有三个人出席。这是朋友给我烤的蛋糕。我要求他们不要带礼物,可是指明要其中一个人带一个小蛋糕给我。生日啊,我是想要一个蛋糕的。


今年想穿红红的衣服。所以选了这件圆领的连身裙。
星期五下午我下课后在课室整理书包,看到一张折到很小张的A4纸放在我的笔盒旁边。我原想把它丢掉,可是结果还是开了来看。结果看到的是:恭喜36岁。没有著名,所以不知道到底是谁。我问了一个小女孩,她看了看说应该是Kristoffer。于是我想起我之前在两间课室往来,有一次我看到他躺在地上,在白纸上写东西,他看到我后慌张站起来,回到自己的座位。

他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很乖,所以我也没有问他任何事。他的英语能力很不错,我很喜欢他。之前几天还在7年级遇到他的哥哥。他哥哥告诉我他弟弟在四年级,然后说了他的名字。

我啊,看到这张字条后真的非常非常感动。那是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惊喜。谢谢亲爱的Kristoffer。


与Max的合照。我好喜欢噢。我们俩看起来都很自在。

谢谢给我寄卡片、礼物、祝福的亲爱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都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谢谢你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让我在我生日的前后觉得那么特别。

36岁了。我在生日前的小忧郁已经结束了。我很开心、快乐、幸福。

5 comments:

  1. 生日快乐!!!36岁更加快乐!!

    ReplyDelete
  2. Blessed birthday! Love your pics and reading your posts! Keep it up dear! Take care always & God bless! :)

    ReplyDelete
  3. 穿到醬紅,36歲不ong都難!!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平安喜悦!

    ReplyDelete
  5. @啦啦仔,年紀越大,就更懂得愛自己,所以就更加快樂。 :D
    @Evelyn,thank you. It's good to know that you like reading my blog. :D
    @Haan,我很少穿到這樣紅的。36歲生日一定要ong一下。我娘看到的話,就會說:哇!好美!
    @Yvonne,謝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