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14

忙里偷闲


今天早上,我请了一个我算是认识的朋友过来吃早餐。
他两年前也在丹麦当交换生,是我朋友的朋友,可是我们并没有聊太多。他最近回来丹麦,要教书。我在学校遇上他,然后我们就开始联络。

原本是约了明天吃早餐,可是我看了天气预测,今天天气很好,所以就换今天。后来他提议我们吃早餐后到里Haderslev市中心约8公里的dyrehaven, 动物公园的意思。这里有很多半野生的鹿。



我们俩在树林间。



11月份我们阳光非常罕见。今天,我们站在阳光底下享受温暖,那种感觉真好啊。



一年转眼就要过去了。去年的下个星期我已经在摩洛哥了。
这最后一年的第一个学期真的是太多太多东西要做了。课业繁重,再加上我还要工作,真的是忙得透不过气来。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还有一个考试与一个作业要做。再来就是要在圣诞假期来临之前要把所有的实习的计划完整写出来。

两个星期的圣诞假期不会去任何地方,要好好休息及开始写我的论文了。一月、二月要在学校实习。实习结束后,要做最后的冲刺。我要在六月毕业!


3 comments:

  1. 加油啦。祝苦盡甘來!!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12 PM

    好美的树林啊。。。
    你不要回来啊,我去丹麦看你。哈哈

    sy

    ReplyDelete
  3. 谢谢。甘真的要来啊!来啊。来啊。
    SY,你赶快来啦。有可能我有一天要离开丹麦了。不要等太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