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圣诞快乐


这次的圣诞我自己一个人过。两年前在丹麦,朋友邀请我到他的家与他的家人(还有他太太的家人)一起庆祝。我很感动的,其实。可是如果要再次与我也不算很熟的朋友的家人与亲家过圣诞的话,那我想我一个人过会更自在。

有一点寂寞的,特别是忙了好几个月后,然后突然有时间可以悠哉闲哉什么都不做。但,我会好好享受的,一个人的圣诞。明年,我想到一个暖和的地方过。


我没有什么圣诞装饰。麋鹿的烛台是一个朋友给的。五彩缤纷的灯是我两年多前在马六甲买的,一直都没有亮起来。


这个烛台是我前年圣诞前买的,想说为家里添加一些圣诞气氛。
那几个小小人(不知道他们是谁)是一个朋友送的。它们应该不便宜,是瑞典的设计品。


圣诞老人是四年前在超市以10克朗买下来的。
不知道原来这些东西加起来也可以很有圣诞气氛。

我啊,非常喜欢我的窗台。

3 comments:

  1. 趁佳节浮起来说: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聖誕快樂啊,你們!
    還有,新年也快樂!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