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回顧2014年

一月
在摩洛哥的一個藍色小鎮告別2013年,迎接2014年。
我慶祝我的35歲生日。很可怕的,我想,35歲。可是,可是我很喜歡35歲的自己,非常喜歡。我想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懂得更喜歡自己、愛自己。

二月
我做了決定要再次到摩洛哥。我想要知道我們之間的可能。或不可能。


三月
親愛的強華老師突然離開我們。
           不到兩個星期後,好朋友YC的爸爸突然離世。
           這個三月充滿哀愁。
(马航MH370班机遇难/消失。)


四月
我第三次來到摩洛哥。這次,我終於實現了去看三毛與荷西在阿雍/阿尤恩的故居的夢想。那個西屬撒哈拉是我15歲讀三毛後就一直藏在心裡的夢。

(進入西屬撒哈拉前的清晨。我累得昏睡了一個晚上。清晨醒來的時候,看到窗口外移動的一抹溫柔。)


五月
(又)開始練瑜珈。有好幾次天氣非常好,我們都在湖邊的公園練瑜珈,那感覺真的很好啊。


六月 
兩個朋友Haan與Chris在同一個時候來到Haderslev。
           我和Chris一起到波蘭,參加我的好友的婚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好友的婚禮。

Sara與Pawel的婚禮。

Haan與Chris在我的家。(攝影:Haan)


七月 
我回家。
           與好友Moon一起去檳城旅行。
           與家人一起到斯里蘭卡旅行。
(马航MH17班机被导弹击下,机上所有人都罹难。)




這張groupfie拍得不錯吧? 


八月
與好友一起去馬六甲旅行。
           回到丹麥。



九月
好友Magdi從奧地利過來探望我。



十月
我和好友DK一起到突尼西亞旅行。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到北非。



十一月
決定會在丹麥過聖誕,因為這個學期我太太太忙了。我想二月的假期我應該犒賞自己一個小小旅行,於是買了到布達佩斯的機票。

十二月
忙。忙。忙。
考試。
(亚航QZ8501在2014年结束前三天疑似坠毁。)

2 comments:

  1. 很開心可以成為你2014回憶錄里的一份子。
    2015繼續加油!

    ReplyDelete
  2. 好啊,一起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