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麥太:从前有一個小朋友他早睡晚起,第二天,他死了。

我與我的幾個好友幾乎每天都在臉書聊天。今天早上,我告訴他們我覺得有點寂寞。聖誕佳節(我的美麗的城市平時週末在星期六的兩點後就陷入一片死寂,聖誕前後更甚!)總是會讓人覺得更寂寞的。

然後,我的好友就突然告訴我,他的朋友的朋友有一天沒有去上班,連續兩天,然後她的同事就到她家裡。她與她生病的媽媽一起住。他們在她家裡發現她已經倒斃在浴室。她的媽媽太弱,也無法移動,所以什麼都沒有辦法做。我心裡%……&×((……%!#( ,然後謝謝他這麼開解我。我說那就像我告訴他我怕鬼,然後他告訴我別怕,他一個名叫Robert的朋友最近好像鬼上身,然後把自己的頭扭斷。他說他不是這個意思。他的意思是說人都會死。我心裡再次%%&×((@…………!)##&&……(——!

我自己一個人住。聖誕佳節的假期很長,也沒有任何會注意到我沒有去上課或是什麼的。於是他們就說如果我沒有在臉書的chat room出現,那麼他們就知道我可能有事。我說可能有一天我的internet連續兩天沒法使用,然後那個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有警察破門而入,而我在房裡嚇到半條命。

我只是偶爾感到寂寞。我其實很享受自己目前的生活。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愛/懂得愛我的人,可是我的心裡同時充滿恐懼。但,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我會帶著恐懼的心去追求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