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我要和你(們)去看Buena Vista Social Club演唱會

2008年我離開倫敦前去看了一場Buena Vista Social Club的演唱會。是我看過最精彩、難忘的演唱會了。台上的演出非常非常精彩,台下的觀眾也是讓我很愛這個演唱會的最大原因之一。

演唱會我自己一個人去看,還坐在第七排。我一開場後就進入瘋狂狀態。前面坐著一個60出頭,看起來‘高貴’的婦女。我每尖叫一次,她就回頭微瞪我一下。後來她終於忍不住,告訴我請不要尖叫。我臉帶微笑回她:不如你回家聽CD吧。她後來找到一個空位子(另一邊)就換位了。

我不是最瘋狂的一個。坐在我後方的才是真正的高手。他們隨著音樂起舞(站起來),然後走下來拉我跟他們一起跳舞。

我想了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和YC去聽Buena演唱會。還有,還有這個小子悅悅與他的媽媽。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4 AM

    哈哈。对我来说好遥远哦。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