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一次又一次

去年年尾,我把家里的钥匙留在门上。我的意思是外面。后来第二天要出门的时候找不到钥匙,然后才惊觉自己可能将钥匙遗留在门外。钥匙没有找回。我每天都非常不安心。找遍家里的每个角落(至少三遍),找不到。于是就叫屋主过来给我换锁头。原本要付40到80欧元(新的80,旧的40),可是锁头换好后,屋主说不用钱。我高兴了好多天。

两个星期前,我又把钥匙留在门外。我接待的沙发客回来的时候发现告诉我。昨天,我(又!!!!)把钥匙留在洗衣间。早上要去开信箱的时候才发现。到洗衣间的玻璃窗瞄了两次,肯定钥匙不在里头,于是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给屋主。我是希望有人拾到了交给他。我告诉他我把钥匙留在洗衣间,如果有人把钥匙交给他,那是我的。他说他昨天找到一把钥匙。(马上放心。)

屋主半个小时后把钥匙送过来。

5 comments:

  1. 哈哈 挺有意思。我有一次钥匙也挂在门上忘了取下来,第二天出门才发现钥匙还留在门外……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13 PM

    哈哈哈,厲害啊你

    sy

    ReplyDelete
  3. Jing,原來不只是我這麼厲害而已! :p
    SY,真的超厲害的!都想打自己了!

    ReplyDelete
  4. AGAIN?! 哈哈,一直找东西。

    ReplyDelete
  5. 你要把钥匙当成耳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