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相聚


这一对波兰男女是我三年多前在丹麦当交换生时认识的。我们5个人住在一间在大学对面的屋子。三个波兰人,我和一个来自奥地利的女子。

三个多月的交换生涯结束的时候,我们都流很多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对方。后来三个月不到的时间,我就分别到波兰与奥地利旅行、见他们。一年后,奥地利的Magdi也来丹麦探望我。这次,我到波兰参加他们的婚礼。Magdi因为工作无法请假,所以不能参加他们的婚礼。我们都很失望。

我很开心自己可以来这里参加他们的婚礼、见证他们走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们不算常联络,可是生日、圣诞的时候总是会给对方写卡片或送小礼物。Magdi8月会来丹麦。这些人,是我生命里的新的‘好朋友’。

照片在Pawel的家的后院拍的。曾经看过照片,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来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