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14

谢谢你陪我去旅行

我之前跟DK提起自己10月想要去旅行。他不确定要不要随行,我则继续在几个国家之间犹豫不决。后来我终于决定要去图尼西亚,买了机票后,就跟他报告。他要不要来当然就是随他啦。

我和他一起结伴走过缅甸、中国、意大利、瑞典、摩洛哥,是和我一起旅行最多次的朋友了。我年纪渐长,就越来越喜欢与朋友一起旅行。当然,旅伴一定要合得来,否则我还是宁愿自己一个人旅行啊。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收到他的电邮,说他已经买了机票,晚我一天抵达,同一天离开。我真的是吓了一跳可是又很快乐。我很喜欢跟他一起计划我们的旅行,都是很速战速决的。中国与摩洛哥的也是这样。这么多次一起旅行后,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方,也越来越懂得包容。包容是因为有爱。

看到他的机票的时候我非常感动。这样的年纪去旅行还有一个这么疼爱我的朋友陪伴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9 comments:

  1. 可以瞭解你的感動,可惜我生命中還沒有這樣的人 :) 替你們開心!!

    ReplyDelete
  2. 希望你赶快找到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去旅行的人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說過這種話:“爲了保持我們的友好關係,我想我們還是不要一起去長期旅行比較好。”

      短期的還可以。

      Delete
    2. 哈。不是所有好朋友都可以一起去(长期)旅行的。我完全了解。

      Delete
    3. 你和DK的,算是長期還是短期啊?? :P

      Delete
    4. 我想算長期了。三個星期多。三個星期後我們都想回家睡自己的床了。我想跟他旅行長期是沒問題的。 :D

      Delete
  3. Anonymous11:21 PM

    幸福喲。。。。

    sy

    ReplyDelete
  4. 拿拿拿,我不要太丰盛的早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