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突然想起那段遠離我很久的愛情

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了。即使偶爾想起的時候,我當然已經可以非常平靜,也感恩與感謝。

今天聽‘記得’這首歌的時候,突然想起那個曾經在我生命裡大概有長達10年時光的男子。第一次真正的戀愛。我們都為對方做了好多好多感動的事情。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做愛。第一次讓人如此如此地呵護著。第一次與一個男子同居。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

那是一次太刻骨銘心的愛情。雖然我那麼用心呵護這段愛情,可是最後他還是選擇離開。當時的我真的是傷心欲絕。我雖然沒有在父母面前落淚,可是他們卻也感受到我如此悲傷。即使我決定要去倫敦,他們也不敢正面勸阻我。那時候我非常深刻感受到爸媽對我的愛,如此如此深。

我記得有一次我回家(分手後不久),我和爸媽都在客廳裡。媽媽是屬於粗線條的人,她不知道來龍去脈,所以很想問。我記得她當時裝著很隨意那樣,問:‘這,這,你們是為什麼分手?’我當時在看報紙,眼睛還是瞄到爸爸用手肘推了媽媽,示意她不要問。我只是靜靜的,心裡卻是異常感動。謝謝爸爸當時用那樣的方式來寵愛我。

在家裡,我媽媽重男輕女,爸爸重女輕男。爸爸用很多很多愛來愛與呵護女兒。雖然我們不是有錢家庭,可是後來經濟好了一些,我跟他開口要的東西他都會(盡量)給我。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爸爸。謝謝你放心放手讓我去逐夢。謝謝你這麼用心愛我們。謝謝你在我受傷的時候回家可以靜靜療治我的傷口。

我常常都在想你現在在幹什麼。大概是打麻將、唱歌。當然,你不會錯過世界杯。

謝謝你,我曾經深愛過的男子。謝謝你曾經那麼用心愛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