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那个遥远的地方


照片:DK(Fez的美丽的晨光。DK帮我拍了一系列我们俩都非常喜欢的照片。)

前天我到领事馆拿了签证,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去旅行前有太多东西要做,所以这阵子真的好忙。青年中心的中文课程结束了,那些时间也正好用来教新的学生。这个学生是恩师介绍的。她8月的时候要去台湾当一年的交换生,所以想要在去之前学些中文。

我二月初买机票的时候,知道其实自己的经济是不太许可我再次去摩洛哥的。可是我还是想试试。心想反正就省着些,然后再看看怎样。很幸运的,我这三个月的’私人补习‘赚来的钱应该够我这次去旅行花了。

我下个星期这个时候会在三毛与荷西结婚、住了一阵子的阿雍(拉雍)住几天。我终于有机会看这个地方了。我8年前遇到Hassan的时候,曾经告诉过他这个地方。上次与DK去摩洛哥的时候,并没有想过把这个地方列在我们的行程表上,因为真的离所有我们要去的地方都太远了。在离开摩洛哥前往西班牙的巴士上,我告诉DK如果下次我再来摩洛哥,那么我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3个多月后,我又再次去摩洛哥。这次,我真的要去看这个地方了。


4 comments:

  1. 旅途平安。

    ReplyDelete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wide smile from me, happy jalan-jalan...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13 AM

    羡慕到我丫。。。。。。祝你旅途平安

    sy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