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小天使


我圣诞节前给我的小小朋友Nomi写了一张圣诞卡片与一份可爱的小礼物。然后我就一直都没有看到她。上个月,我去看她与一个在她学校工作的老师,碰到她的妈妈带着双胞胎来接她与姐姐。我跟她的妈妈聊了一会儿,交换了电话。他们搬到城里来了,嘱咐我有空就到他们家里去作客。

后来她传了简讯邀请我去家里午餐。我就去了。离开前,Nomi把一个信封交给我,说是给我的圣诞礼物。他们家里有5个孩子,父母跟我差不多同年龄,生活没有太充裕,可是心灵富有。两个大的孩子都很有教养。Nomi常常都会画画送给我。提早送她圣诞礼物她也等到圣诞节才开。她去年生日我给她买了一件连身裙,在我回家前给她。我在大马家里的时候就收到她(与妈妈)寄来的照片与明信片。

我开始在丹麦正式上课的时候,经历了一段非常苦的日子。Nomi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这个天使给了我很多很多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