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多事的秋

四年半前,我爸爸最后一次入住马大医院。他入院几天后,我们大概就知道他离开医院的时候就是他告别人生的时候。

那段时间你刚好在KL,申请着博士课程。于是你就来医院看我们、一起吃东西。我们决定送爸爸回家的那天早上,你说你要来陪我吃早餐,然后送我们上救护车。你最后一次看到爸爸的时候是爸爸最虚弱的时候。我知道你吓到了,可是你故作镇定。我很感谢。

那天是我人生最难过的一天。你就站在那儿,给我一个坚强的肩膀。从马大回家的路程是人生最漫长的煎熬。我记得你帮我们提东西(我们在医院住了超过一个星期,所以有一堆东西。),送我们到救护车。我们手忙脚乱把所有东西都放好,然后上车。在救护车的门被关上的前一秒,你给了我一个眼神。我感受到巨大无比的爱、关怀。也是那个眼神给了我强大的力量度过那煎熬。

我一直都记得。一直都很感谢。谢谢你当时在。真的真的谢谢。

今天,你的爸爸离开了。虽然我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巨大的,可是我希望你感觉到了我们的爱。

亲爱的uncle,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