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14

西属撒哈拉





4月2日晚上10点我从家里出发到机场。早上7点从哥本哈根飞到奥斯陆,然后三个半小时的等待。从奥斯陆飞到马拉客什,近5个小时。离开机场大概快傍晚5点。我因为想念Djeema-El-Ftna广场而选择搭晚上10点到阿雍(Laayoune )的车。



在马拉客什逛了4个小时后,我到车站搭前往西属撒哈拉的巴士。我终于来到这里了,经过15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实现我很久以前就有的梦想,看三毛与荷西结婚、住了一年多的地方。还有,走她曾经走过的路与看《撒哈拉的故事》里的情节。我真的很兴奋

2 comments:

  1. 我想再看一次《撒哈拉的故事》,不知道图书馆还找不找得到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重新看了一次再出发到阿雍的。希望你找到啦。要不然上网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