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Chanel


与Moon一起去古晋旅行。这个旅程非常舒服。
在古晋的机场,我终于下定决心要买那支Chanel的口红。
3年前我在德国的时候看到一个女人涂了很鲜艳的口红,非常美丽。我赞美了她,然后她告诉我那是Chanel的口红,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支。我一直都记着。在这三年期间我来回机场好几次,每次都想着,可是每次都没有买。大概是因为自己一个人的关系,没有人可以给意见,这次有Moon相陪,于是再试了一次,买了。

我不常化妆,即使有,也只有眼妆。我的嘴唇偏红,所以不太需要口红。另,Chanel不便宜,我不想浪费钱。这也是我一直没有买的部分原因。



在KL逗留几天。见了Jo与Jackie。好东西一定要跟朋友分享。于是我们一起来张‘性感朱唇’照。
我爱的我Chanel口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