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7, 2013

古晋


这是我第一次到东马。走了世界近40个国家,在505后,觉得自己对马来西亚的认识太少了。原本想去印尼的,后来决定了,要去古晋。

古晋虽然是个城市,可是我觉得这座城市里还是有很多淳朴的风情是让我非常喜欢的。它感觉上就是东方版本的Haderslev。

我2009年去老挝的时候生平第一次在河里游泳,那个感觉太好了。然后我就开始对河流情有独钟。我不渴望自己未来的家在海边,可是,如果门前或门后有一条河流的话,那对我来说,就是完美了。

如果古晋的天气再凉快一些,那它就是我理想的居住的地方了。

2 comments:

  1. 希望有一天你也会来亚庇,神山很值得去玩。

    ReplyDelete
  2. Grace,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到那里走走。明年吧,希望。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