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我只是非常想念


那天和瑞云见面的时候聊起你。然后想起我们上一次见面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想念你的心情突然变得澎湃汹涌。我这几天想念你的时候,眼泪就流下来了。想到你陪我走过一段艰难的岁月,我就非常感动。

三年啊。这么久了。
然而,我不知道我们下一次见面会在什么时候。(我已经想念你唱江南了!)Aaaaaloooooo!!! 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面啊???? 

3 comments:

  1. Anonymous9:23 AM

    這篇太感動了。。。。。嗚嗚嗚。
    話說上次見你,也是三年前段事了,有記錯嗎?

    sy

    ReplyDelete
  2. SY,是啊,我们上次见面也快要三年了。应该是11月吧。我记得那时好像是冬天了。
    你下次来丹麦我就可以有比较好的地方接待你了。你可以什么事都不干,舒服地躺在沙发上,喝咖啡、吃蛋糕。 :D

    ReplyDelete
  3. 好久沒有上來了。
    我也想念你,
    謝謝你一直都在。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