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我最亲爱的女孩


今天收到一封来自丹麦的信。单凭字迹我认不出是谁,况且我丹麦的友人都没有我在大马的地址。我往信封的后面看了看,原来是Nomi。在离开丹麦的前两天,我到学校里去看她。她的生日在夏天,到时我已经在大马了,于是我提早给她送了礼物。一件粉红色的连身裙。

那天刚好学校有个小小的派对。学生们都在外面烘烤叫做Snoebroed的面包、pancake等。每个学生都会有三张固本,一个蛋糕,一个面包与pancake。我们聊了一下子,她拿了固本去换了一个muffin给我,然后再给我拿了一杯水。她虽然只有7岁,可是已经懂得照顾别人了。



(Nomi好像已经长高了。她的外公外婆住的地方拍的照片。)
我看到她的明信片与她那可爱的字的时候,我心里有着满满的感动。这个小女孩在我心里非常脆弱的时候给我带来爱。她总是那样。感动后,我就在想她到底怎么拿到我的地址。很有可能是她的父母跟学校的其中一个老师(我跟她很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拿的。



这就是她换给我的muffin与做给我的小小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