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瓶中信


今天下午邮差在门口响了号角,我刚好在客厅,就去应门。
邮差拿着一个瓶子问:Yang ini you punya kan? 脸上露出一幅顶不顺的样子,仿佛是在说:这样造作的东西都可以做出来?

我第一次收到瓶中信。我一看到的时候是欢喜,然后心里也和邮差想的一样:造作到!虽然,虽然它真的造作,可是还是让人家欣喜一番。



Aaroesund是离Haderslev大概12公里左右的小港口。我非常喜欢那里。天气晴的时候骑脚踏车到那里是一种享受。这个朋友是我之前在学校当义工认识的。她是那里的老师。我常常会去那个学校,就是为了看她与Nomi。她是我在丹麦认识的其中一个对我非常好的人。

(然后我想起我和朋友们年轻的时候埋在邦咯岛的瓶子。瓶中有我们一群人写给对方的小字条。)

4 comments:

  1. hahaha 想到Typica就好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可以这样寄瓶子的。

    ReplyDelete
  3. 真的是Typica到!
    是啊Grace,我也是那天才知道原来瓶子是可以这样寄的。

    ReplyDelete
  4. 親愛的,
    那是久違,
    真的久違的浪漫,
    彷若屬於上一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