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12

功力


 为什么要烘烤一个萝卜糕呢?我其实也不知道。前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有一股非常强烈的欲望想要烘烤一个萝卜糕。于是上网找食谱,看了觉得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原本昨天想要动手的,可是一直懒在家里,后来晚了,店关门了。
今天早上我9点醒来,觉得活力充沛,终于可以烘蛋糕了。冲凉后到店里买了所需要的材料,动手烤我人生里的第一个萝卜蛋糕。

比我想象中的容易。
比我想象中的有卖相。
比我想象中的好吃。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萝卜蛋糕了。
老娘我实在是太厉害了。
(切了蛋糕后,我看到这样的一片蛋糕,我想用‘纯情’这两个字来形容它的里面。简直跟它从烘炉出来的样子有天渊之别。)

4 comments:

  1. Anonymous10:59 AM

    哎呀,我最愛的蘿蔔蛋糕。
    我上次也在紐西蘭烤了一個。
    早知道去你那邊住。
    哈哈哈

    sy

    ReplyDelete
  2. 你来这里老娘会好好招待你的。: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07 PM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里面,太真材实料了,你和这蛋糕。


    美女

    ReplyDelete
  4. 美女,你真的识货。:D
    外面是浅褐色的,里头完全是淡淡的颜色,还看得到萝卜丝。我都觉得自己厉害了。(因为我真的放了好多萝卜下去。):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