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我想念的

 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叫家华。我2009年去蒙古的时候遇见她。
我不能说蒙古话,她不会说英语,可是我们可以沟通。她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类型的人。我想她像现在的我。我小时候并没有这么讨喜。


家华想要糖果可是没有办法得逞。于是她就坐在地上哭。哭之前,还用非常怨恨的眼神看我。我和朋友看了一直笑。
那个偌大的国家公园因为是淡季,所以没有人。我们也乐得跟她耗。她哭够了,就把眼泪擦干,然后走过来跟我们撒娇。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回到蒙古的时候可以再跟她见面。想必她现在已经是个被大人宠坏(可是还是非常可爱)的女孩了。她现在应该有10岁了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5:08 PM

    那个眼神那个神情。。。。。。会不会有点像你妹妹?eh??

    CH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16 PM

    有点像我的大美。特别是那个固执的眼神。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