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那一盏灯

我的朋友的男朋友终于有时间过来帮我装灯了。所以我告别了只有桌灯的日子。(屋子有灯非常重要啊。)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落了。这盏灯让我的客厅的这个角落变得‘完美’了。我每次在客厅的饭桌上做功课的时候往右边看,就会看到这个景色。它给我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
美丽的胡姬花让窗台上的植物有点黯然失色。
我常常在外头看到自己的窗台上的植物、书等都觉得这间屋子也太美丽了。

5 comments:

  1. 真是美麗。
    關於花和綠葉,
    我喜悅看見那綠色
    它們都相互陪伴和點綴。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20 AM

    那胡姬花很抢眼,可是我每次看了胡姬花还是不停地对它旁边的绿叶们留恋。它们从去年就开始陪伴我了。从那么一丁点小到现在的茁壮。我每次看到它们都很感动。

    云。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50 PM

    So beautiful.

    CH

    ReplyDelete
  4. Anonymous3:23 AM

    好溫馨 好美麗
    有家的感覺真好。

    sy

    ReplyDelete
  5. 有家的感觉真的真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