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窗外的风景

在这之前,我最后一次看到彩虹应该是在挪威的时候。看过最美的彩虹是在苏格兰与纽西兰,都是有朋友一起旅行的时候。那些彩虹我到现在都没有忘记。

这是从我房间的窗口望出去的风景。天气好的时候感觉上漂亮许多。我很开心自己又回到这里了。


我周日每天都是8.15上课。早上要很早就起来了。这样的晨曦要天气好的时候才看得到。

3 comments:

  1. 早早起床真好。

    ReplyDelete
  2. if you look carefully,
    there is a secondary rainbow at the side of the main one,
    it's called the Alexandar Band.
    :-)

    ReplyDelete
  3. 哈。美女,早起的确还不错。至少现在是这样。冬天可能就没有这么美丽了,况且是冷又暗。
    Josh,我仔细地看了一下,的确有耶!!果然是博士喔!!! :P 我喜欢那个名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