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札记

(一)Let it be

从朋友那里听说你在那个国度过得很快乐,我就安心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知道。你说 Let it be。我赞同。虽然想起的时候常常会有点遗憾,我们之间那样子结束。

(二)幸福

听你说你认定他是那个陪你走一辈子的路的人我忍不住落泪了。

那种肯定让我非常感动。我感动的是,你知道他的好,你懂得珍惜。眼泪就像决了的堤般汹涌。谢谢你的坚定让我看到美丽的爱情。

(三)爱情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这么坚定的告诉你我找到了那个我知道是可以一辈子的人。

(四)友情

我很幸运,遇到很多疼惜、爱自己的朋友。这些朋友珍惜我就像我珍惜他们一样。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真的很爱你们,也谢谢你们的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