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试音

上周学校举办‘国际日’,我们第一学年的国际学生被通知要上台表演。在老师的‘轻微’指导下,我们以Rap的方式(各种语言)唱 'We will rock you' (chorus部分)。结果成绩还算不错。

后来我在老师的怂恿下报名参加大学音乐系学生负责的一年一度的音乐剧。音乐剧以丹麦与为主,所以我们新生们都没有想要说会得到什么重要的角色。今天,我们去试音了。我被问想要在这个音乐剧里扮演什么角色或做幕后。我说我的丹麦语不好,可是我或许可以试Choir。

我选唱的歌曲是John Denver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原因?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另外,这首歌的歌词我记得一半。去年超不多同一个时候也在半公开的场合唱过,所以还记忆犹新。唱的时候有点紧张,表现得不是太好。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参与这个音乐剧,可是试音还蛮好玩的。

我因而认识一个同系的德国男生。他会弹吉他与钢琴。我想说他年纪小,可以欺负,叫他帮我伴奏,我可以开‘个人演唱会’。会找个时间来练唱的。


9 comments:

  1. 好啊,希望有机会看你表演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只是讲出来爽一下而已啦。
    应该只会做一些可有可无的表演而已!可是我也很开心了啦!

    ReplyDelete
  3. Country Road旁很多树的啵,他们应该不会叫你做树吧!

    ReplyDelete
  4. 我都很怕一下他们会叫我做树咯!:P
    老娘会简直马上拍桌、翻抬,然后顺便骂几句粗话吓他们!

    ReplyDelete
  5. 做树?是的老娘你会简直马上拍桌、翻抬,然后顺便骂几句粗话吓他们!不过机会难得,你骂了过后还是乖乖做树吧...我还是想看的 :P

    ReplyDelete
  6. Anonymous7:37 PM

    I would like to see a tree 拍桌、翻抬,然后顺便骂几句粗话! ;-)

    ReplyDelete
  7. Anonymous7:37 PM

    Josh by the way.

    ReplyDelete
  8. Anonymous9:45 PM

    哇哈哈哈哈!做树!一阵风吹过,你还要摇摆两下。

    CH

    ReplyDelete
  9. 胡美女,你错了!老娘在拍桌、翻抬骂几句粗话后会马上下跪道歉!然后马上流两滴、‘马尿’给他们看,说我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做一棵树的机会那么难得,我怎么会错过!
    Josh,或许在老娘拍桌、翻抬、骂粗话后,他们马上捉住老娘的手,说:天啊!我们有多久没有看过这样的树了!你赋予我们的树新的生命!
    CH,在这里做树真不容易啊!这里风大,要一直不停摇摆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