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的窗口

从我的窗口看出去的景色。是的,教堂离我住的地方非常近。我把这张照片上载在FB。


第二天,我曾经非常喜欢的M寄了这张照片给我。他写:Standing in front of your window, waving.

我看了几乎是吓傻了。因为,他并没有我的地址。我一下子还回不过意来,想说他到底怎么知道那就是我的窗口。

是的,那就是我住的地方了。头两个窗口就是我的房间啦。另一个就是我隔壁的储藏室的。

隔壁的这间红砖的房子已经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了,在1902年建的。

Haderslev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