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遗忘了的世界


那天我走过一条叫做Forgotten World Highway,心里充满喜乐。这个地方真的就好像人们遗忘了的地方一样。从这一头到另一头,仿佛进入仙境然后离开。它提醒我人生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只要是你想做而又让你快乐的,那么就一定要去做。现在的我很快乐,真的。幸运的我正在做着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太在乎别人对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与人生的看法。因为只有那个真正去看过那个风景的人才会了解它的美丽。

1 comment:

  1. Anonymous9:04 PM

    就算世界遗忘了你,也不要忘记现在的自己,现在的勇敢。默默走过的每一段路都是人生美丽的风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