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火车


垃圾垃圾垃圾。



中国。内蒙古到四川的火车上。


在这之前,我乘坐过最恐怖的火车是在印度。37个小时。

我2001年去中国的时候乘坐过火车。软卧。非常喜欢。

2008年去的时候,坐过硬卧,还算ok。

2010年。从内蒙到成都。33个小时,三天两夜。硬座。没其他的票了。

那33个小时比我在蒙古乘坐小巴士的71个小时更恐怖更辛苦。

脏。臭。随地吐痰是当然的。有时就在你的脚边。较小件的垃圾,例如:瓜子壳、水果皮、塑胶袋、瓶子等等的,就丢在火车里。大件的如:速食面碗、啤酒瓶、汽水瓶等等的,就往窗外丢。每几个小时工作人员扫地,垃圾堆积如山。

虽然应该是禁烟的,可是每个人都在吸烟,因为冷,窗口是关着的,所以我几乎快要死去了。


这是我搭过最恐怖的火车。

3 comments:

  1. 看到已經想死!!!

    ReplyDelete
  2. 哇!71个小时?
    杀死我吧!

    你真的是女中豪杰!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57 PM

    Yanwei, that's so funny.
    Jackie, I don't want to be nv zhong hao jie if I am rich enough. :D

    Clou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