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如果。


我唯一要人们记住的是我美丽的笑容。
如果。
如果我红颜薄命。
我想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一直都很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生命中所想要的。
因为我并不要自己有一天后悔。
生命一直对我都非常宠爱。
即使有一天我需要面对很多困难我也不会有怨言的。
或许在低落的时候我会怨天尤人一下下,
可是那只是因为我需要给自己一点空气呼吸。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离去。
我并不要我亲爱的朋友们瞻仰遗容。
我要你们记住的是我美丽的笑容。
流泪。可以。可是不要太多。
因为我们都那么爱对方。我们从来没有不珍惜过对方。
如果。
如果我真的离去。
我想我人生唯一的遗憾是还未找到那个让我可以依靠的人。
可是。可是我有我亲爱的朋友们。

14 comments:

  1. 天上不止一朵云
    但只有你笑得美。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06 PM

    嫣薇,我觉得脆弱了。我想念所有爱我的人了。
    笑容啊,总是美的。

    云。

    ReplyDelete
  3. 笑容啊,也有很多種....
    我領教過的,有奸詐的、虛僞的、狡猾的、不懷好意的、苦澀的.....
    也有真心的、誠摯的、快樂的、無邪的.....要這一類的才美。
    脆弱啊,其實會提醒我們,什麽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給我們心的方向。
    能夠在脆弱時想到有所愛的人,多麽幸福。
    抱抱你。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51 PM

    DEAR..

    还有我呢~^ ^..

    晓晓.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1:37 PM

    亲爱的晓晓,
    我当然知道我还有你啊!
    读了你的部落格,恭喜你啊!
    你太强了!考第二高分呢!

    云。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2:39 AM

    在屋前这几张照片真的“有不同的境界了”的感觉哩,很舒服,过着很舒服的生活一样,像跟我们讲:我很好,不必担心,你们呢,好吗?

    再给你找到那个人,你会天天快乐地哈哈哈睡不着觉啦!


    美女

    ReplyDelete
  7. 这张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8. 最喜欢你的笑容的了。
    :)

    ReplyDelete
  9. Anonymous2:31 PM

    美女,我也是很喜欢我在这里拍的照片。
    就是那种很舒服、自在的感觉。
    是啊。我是很好。那时。真的很好。
    嫣薇,我知道你讲什么。可是我说的是真心的笑容。我想我喜欢的人都有很美丽的笑容。
    Jackie,我也很喜欢自己的笑容。也喜欢你的。
    DK,真的有美到咩?我只是觉得自然。

    云。

    ReplyDelete
  10. 见过你的人--不会忘记你的笑容!
    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生命中所想要的--很好啊!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1. 這張如果背景蒙一點,會把你弄得更sharp,然後換成黑白,就經典了。

    雲,是真的,這張笑得很甜。呵呵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3:54 AM

    小协,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不会弄照片啊。
    谢谢。

    云。

    ReplyDelete
  13. 最喜歡的就是你的笑容了...
    用力追求你的夢吧...
    看著你旅遊旅居四海...感覺好像自己在旅遊似的...
    謝謝你的笑容和你的文字..
    很開心找回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