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相遇再相遇


与 Carl,PS还有Rachel。Doubtful Sound cruise。

第一次看到他们俩的时候,都是静静的。一个在看书,一个在欣赏风景。

在邮轮(其实也不是太大)上,我们去找我们的房间,发现他们跟我们同房。我听他们的口音就知道他们是英国人。

后来我们开始聊天。聊得非常尽兴。然后开始玩牌。玩心脏病,所谓的‘盖棉被’。我(们)笑得非常大声。因为船不大,所以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玩得很开心,特别是我。

晚上我们睡觉前聊天大笑,后来有人叫我们小声些,于是我们就乖乖睡觉。第二天我跟人家道歉,人家说不要为了自己的笑声与快乐道歉。他们喜欢。

我们后来同住在同一间旅馆(并没有相约)。他们只是给钱睡在车上与用那里的设备。我们的房间只有我们两个人。于是我们偷偷让他们进来睡。那个晚上好冷啊,我们不忍心让他们在车上睡。可是因为干‘坏事’,所以我们两个也是心惊胆战过了一个晚上。

告别后,我们又在同一个地区遇上两次。真是有缘。我很喜欢他们两个。他们要旅行超过一年啊。

我们是人见人怕的Bloody backpack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