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皮衣


Khovd,蒙古。


在这之前,我和一些在蒙古当义工的美国人吃午餐。虽然不是冬天,可是却是非常冷的了,特别是西部。其中一个人说她常常看到在风干的羊皮,现在冷了不然就买件来穿吧。就是可以看到四肢的那种。
午餐后他们回去工作。我到附近的河边走走。天气很好。然后我看到‘大屠杀’。
我长得那么大没有看过那么多被宰了的羊。我仔细算了算,有一百只左右。地方都是粪便、血。我小心翼翼地走。虽然臭,可是我也不敢掩着鼻子。
想到那个女子说的皮衣,我就一直笑了。我真的很想给她买件呢。

2 comments:

  1. 你好,我是路过的;p
    我最近在看《狼图腾》,不止对狼,也对蒙古产生了兴趣。
    书中写道的有剥狼皮羊皮之类的,百闻不如一见,可有种心疼的感觉><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44 AM

    哈哈。
    路过的,这真的是触目惊心的一幕。
    蒙古很美,你一定要去。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