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满足


那么平静的湖面。
秋天。
我只是路人。看到美丽的风景停下脚步。
我想有一天如果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走在这里多好啊。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3 comments:

  1. Anonymous9:17 AM

    好美的画面!可以下载保存起来吗?


    学海之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38 PM

    这一系列我很喜欢。

    DK

    ReplyDelete
  3. 学海之友,谢谢你征询以及尊重。I really appreciate that。不好意思。我要说不要。希望你别介意。
    DK,我自己也很喜欢。好像觉得这是这几个月以来在纽西兰得到的‘蜕变’。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