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砧板


要買這樣的砧板來放不同的食物已經想了很久。在丹麥的都太貴,我覺得不值得,可是又不想買便宜的,怕品質不好,不安全。昨天在德國的一間店裡看到這個,夠大也很美,有折扣,只要13歐元,就買了。(我們在Gerda 與 Heinz 的家的5天,Gerda每天早上都弄好早餐等我們吃。麵包與刀叉就放在這樣的小木製砧板上,看起來好溫馨。她說這很德國的傳統。在那之後,我就一直想要買這樣的砧板。小的還未買,沒有看到喜歡的。)

後來去逛了丹麥品牌的店,看到這些碗,很喜歡,不貴,也就買了三個。

帶著戰利品搭巴士回家心裡好開心。



2 comments:

  1. 喜欢你那真性情和感性的文字。每一次都会让人有不同的感动和沉思。
    常来潜水的我想对你说声,谢谢你的文字分享。

    ReplyDelete
  2. Ming,謝謝你浮上水面來告訴我你喜歡我的文字。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真的不多人在讀,所以很謝謝你來告訴我。有小小高興了很多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