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6

週末


旅行之前,每天上班的時候(與之後)都覺得非常累。有好幾天在9點之前就睡著了。雖然有足夠的睡眠,可是還是覺得很累。有時甚至覺得可能自己的身體有問題。後來終於等到假期。旅行回來後,幾乎恢復正常。

家已經好久都沒有好好打掃了。雖然有個舒適的客廳,可是一直都沒有真正用到。想買一架電視機,可是沒有看到覺得值得買的。是的,我想要買一個便宜又大的。我住在丹麥的近五年都沒有擁有過電視機,可是搬到這裡後,覺得客廳需要一個電視機。上回朋友離開的時候留了一些歐元給我,說是給我買電視機的。我答應她她下次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有個電視機可以看。

今天中午吃了午餐後,我就開始打掃。房子各個地方都積滿了灰塵,真的需要好好清掃了。前天在超市看到水仙花賤價出售,於是就買了四十朵。才4克朗,折歐元約6毛錢,太便宜了。


打掃完後,就是下午茶的時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