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6

單身的好

丹麥很少公共假期,好在我在教書,學生放假我也放假,否則假期真的是少得可憐。(應該有4-5個星期的有薪假期,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很少。)我們除了每兩個月有一個星期(至少)的假期外,公共假期都集中在5、6月,大概3到4天左右。我那天才跟好友投訴,連勞動節都沒有假期呢!它娘的!

我明天連放兩天假期,加上週末,就有四天了。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去德國(比較靠近的)其中一個城市,最終在上個星期做了決定。老娘沒老公沒男朋友沒孩子,就應該好好享受當下。於是就上網訂住的地方,然後在買巴士票。Lübeck 想去好久了,終於有機會去了。




2 comments:

  1. 勞工節也沒假期,叫他(政府)去死掉算了!(生氣icon)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