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14

This is fucking good!


今天我到学校代课。

代课通常都不太需要/真正的教书。如果生病的老师没有特别交代的话,那么就可以自由发挥。今天是我第二次到那个学校代课。四堂课,其中一堂是英文。这是我第一次上英文课,没有任何准备,可是我不想浪费那45分钟。在午休的时候,我突然灵机一动,想用这个video来教学。

这video是我三个星期前在一个学校老师的FB看到的,想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教学video。我原本打算明年初实习或我正式教书的时候才用。今天的学生15岁左右,所以我想还蛮适合的。

每次有代课老师进课室的时候,学生总是会要求什么都不做或是到课室外活动。我今天一进课室就说我们要看一个很酷的video,于是他们就非常期待。

我首先在黑板上写了FUCK这个字,然后来个脑力激荡。有一个学生在Fuck的旁边写了:her right in the pussy. 大家都笑翻了。我们甚至在班上以fuck you来互呛对方。(有那么一刻我想起The Dead Poet Society的一些画面。这些可爱、有活力的学生给了我大的激励。)

下课的时候,学生们走过来,大家都异常兴奋。他们说这是他们上过最棒的一堂课了,简直是酷毙了。其中一个走过来握我的手,说:' Thanks for a fucking awesome lesson!' 

那堂课结束后,我才想起我忘了告诉他们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不要每天开口闭口就用这个F word。我很怕他们的班上会F word泛滥,然后他们的老师来找我这个代课老师。 :P 




4 comments:

  1. I fucking love you : )

    ReplyDelete
  2. You are not fucking kidding me, are you?
    有一个学生造了一个这样的句子:I like fucking around. :D

    ReplyDelete
  3. Wahahahaha

    I believe other teacher gonna fucking kill you!

    Cy

    ReplyDelete
  4. Hahahaha. I also think so. I hope the teacher didn't ask those students the following day about what they have learn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