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你也太厉害了吧!

生活的步伐非常紧凑。常常觉得一天怎么这样就过了。在路上的时间多了。从家里到学校。从学校到大学。从大学到家里。从家里到超市等。
我在好好坚持着。是的,感恩的心还是我动力的泉源。我知道我比很多人都幸运得多了。
有时候,听到一个好消息后非常非常开心。非常开心。然后开心后,竟然会出现一种自己都没有办法解释的失落/低落。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这个时刻,我想要有一个人告诉我:你真棒。
其实我真的很棒的。一个人在这里,从一句丹麦语也不会到现在可以跟别人沟通。我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条路。路上崎岖、艰难,可是我也一步一脚印走过来了。是的,我真的还蛮厉害的。

6 comments:

  1. 小粉絲來了。

    我剛到紐西蘭的時候,一直想到你(因為小鯨常常提起你)。譬如你努力唸書,還能把省下來的錢作為固定出走到不同地方的零用花費。很了不起的你知道嗎?過你要的生活,那些犧牲和曲折,只有你知道。由零開始,重新學習新的語言,在原來不熟悉的文化區域生活下來,超級無敵棒好不好。真是一朵美麗的雲。

    ReplyDelete
  2. 记得我曾告诉过你,你也是我一直坚持还在路上的原因。你真棒!

    ReplyDelete
  3. big hug,
    you are fucking amazing!
    : )

    ReplyDelete
  4. 小粉丝,你的文字逼出我的泪啦!谢谢你。
    WC,我不记得你曾经说过。现在听来,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 :D
    YC, xxxx.

    ReplyDelete
  5. Anonymous6:03 AM

    还没真正认识你,知道你独自去伦敦已经觉得你好厉害了。

    sy

    ReplyDelete
  6. 自己一个人去伦敦是因为伤心透了,然后觉得什么都不在意了。只想离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