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记06/10/2007的Damien Rice演唱会


Damien Rice在相隔8年后再次出一张新专辑。我7年前在伦敦的时候去听了他的演唱会。那时候,我只是喜欢他,并没有很爱他。可是,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那场演出会。那场演唱会结束,几年后,我才真的爱上他。

我手上拿的是G的啤酒。这场演唱会是他们夫妻找我一起去的。



我只记得我放工后搭地铁到Wembley Stadium。然后Damien开始唱歌。一个人。后来他缓缓说起Lisa离开了。有一股淡淡的哀愁,台上。还有群众合唱Cannon ball,我现在想起来还是非常感动。

我想要再次去听Damien的演唱会,我一定会哭的。他的Rootless tree陪我走过很多很多难过、低落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