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亲爱的8826

高中的时候,YC与CY是我们的御用司机。他们俩总是轮流载我们出去。那时候的我们真的是玩得太疯了。还未考车牌的时候,就常常结伴搭巴士到离爱大华约15公里的城市Sitiawan或Lumut玩。他们俩有了车牌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搭过巴士了。

YC的车牌号码是8826。我一直记得因为这也是一个家里人的登记号码。那辆车子很旧,可是我们都很爱它。这辆车子盛载我们年轻岁月的笑声、疯狂、青涩的初恋、暗恋、爱情等等。我们也在车上听了好多我们很爱的歌。

车子有时候坐了6个人。遇到比较陡的路,上去的时候,唱机会“自动”暂停操作。下山了,就会再次“启动”。最好笑的一次是,我们一众人从百货公司走出来,看到我们亲爱的小蓝,就等YC开锁。他开锁后,我们就上车。我们上车后就觉得不对劲儿。大概5秒后吧,大家才知道到底哪里不妥了。这辆小蓝并不是我们的小蓝。

我们爆笑,然后尝试找我们的小蓝。原来小蓝的钥匙可以开另一个小蓝的门。太强了。

亲爱的8826,谢谢你让我们一群人有这么美好的记忆。我们这一群人的年轻岁月如果没有你的话,应该不会那么精彩的。

4 comments:

  1. 啊,我的8826。
    謝謝我爸。那是他對我的愛和信任。

    ReplyDelete
  2. 是的。谢谢uncle。

    ReplyDelete
  3. 好像我们当时还吃醋一下他第一个载的不是我们。

    ReplyDelete
  4. 有可能。不过我已经没有印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