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半生熟蛋



有一天,我的情绪很低落,M的员工Y带我到外头去喝我喜欢的Harira汤。菲斯旧城还是很保守的。我平常走在路上的时候已经吸引很多目光,更何况我坐在路边档口喝汤呢。路上两派7、8个档口的老板已经一直看着我,买东西的人与路过的人都不听瞪着我看。

Y问我要不要吃鸡蛋。我说好。他再问我要吃半生熟还是水煮蛋。我想吃半生熟蛋,可是那是路边挡,卖蛋的老板没有碗,于是我想还是吃水煮蛋比较好。

几天后,我和M再次经过那里。我叫住他,要他买蛋给我吃。我原本也想吃水煮蛋,但在我等待的时候,我看到老板很专业地剥开蛋壳(只剩一点好让顾客可以拿着吃),再把蛋交给顾客。我啧啧称奇。老板看我不停称赞他的技巧,脸上露出骄傲的笑容。我要了一个水煮蛋与半生熟蛋,吃得非常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