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幸福的一刻


我在Fez 的最后一天,你生病了。大部分时间都在躺在床上睡觉或休息。
下午的时候你醒来安排一些事宜,吃了午餐,原本要出去走走,可是你朋友来,于是我们就在旅馆里聊了一阵子。接近傍晚的时候我们才到旧城里走走。没有干些什么特别的事,就是走走。

晚上的时候你陪我到新城里的Carrefour买一些小手信给你的员工们。我在那里住的一个礼拜多,大家都非常照顾我,所以在离开前一定要给他们买些东西。

回到旧城后,你的员工已经煮好我很爱喝的Harira汤了。当天其实厨房并没有要准备Harira,你打了电话去问,他们说没煮,于是你嘱咐他们去买材料煮汤。喝完汤后,我们到外面走走,然后才慢慢走回旅馆。途中,你低声喊了一声,说你忘了一些东西。于是就把我拉到一间店里。

走进店里后,你说你原本想给我买一件衣服的,可是忘了,店都关门了。你知道我喜欢耳环,于是叫我自己选一对。我看了看,没有看到我特别喜欢的,于是就不选了。后来你仔细看了看,给我选了一对。我把自己戴着的耳环脱下,要你帮我戴上。我在镜子里看到你笨拙地把耳环给我戴上,心里非常感动也觉得很幸福。眼睛里蒙上一层雾水。

要知道,你是一个不太解温柔的男子。况且要你在公共场所给一个女子戴耳环对你来说应该不是一件自然的事。

谢谢你给了让我觉得这么幸福的时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