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八年后


我的第一个摩洛哥签证在2005年在伦敦申请的。那时候一切都可以以邮寄的方式进行。我填了表格,买了邮汇,连同护照与一个回邮信封寄到大使馆。10天后,我收到我的护照与签证,太有效率了。

八年后,我又再次申请摩洛哥的签证。这次在哥本哈根。九月中旬,我填了表格,寄上影印的护照与其他文件到哥本哈根的大使馆。等了两个月还未收到任何通知。我打了电话去问,他们说签证已经好了,我可以在星期四带着护照到大使馆拿签证。

我原订昨天到哥本哈根见朋友,于是要求他们让我在星期一到大使馆拿签证。两天后,他们来电说特殊要求通过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省下一笔交通费。昨天去领签证的时候,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我就说他们通常不答应这样的要求,后来看到是马来西亚所以才答应的。他说他非常喜欢马来西亚。

现在的签证已经有照片了,看起来专业很多也物有所值(费用是20欧元,我觉得非常便宜。)

3 comments:

  1. 原來馬來西亞護照去摩洛哥要簽證?Glad to know!我以為去全非洲都不用簽證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也要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去很多其他非洲的国家是不用签证的。

    ReplyDelete
  3. 至少我去過肯尼亞和南非都不用簽證。西非還沒去過,不知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