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夜空中最亮的星


这首歌反复听了好多次。他的声音好听得让我起鸡皮疙瘩。

我非常喜欢张恒远。从他第一次在好声音唱歌的时候就喜欢了。那么淳朴、可爱的一个男子,声音去充满了感染力。

谢谢那些我生命里最亮的星星。谢谢你们在不同的时间、地点照亮我前行。

'Let me think that there is one among those stars that guides my life through the dark unknown.' ---- Tagore



5 comments:

  1. 昨天也一直重复听这首歌,然后鸡皮疙瘩掉满地...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也是听好多好多遍。今天又听。 :D
    歌词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写得太好了。听了会有眼泪宁眶。

    ReplyDelete
  3. Anonymous4:54 AM

    真動人。Josh

    ReplyDelete
  4. 一直上來聽歌啊。

    ReplyDelete
  5. 我自己也是!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