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这次在德国

离开捷克后,我来到Dresden。住在Robert的家里。两天后,Sebastian从北部下来,Kay与Susi则从南部上来。这次我们见面终于是在德国了。

在九寨沟遇见Kay, Susi 与Sebastian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会见这么多次面,甚至还再一次一起旅行。人生总是充满惊喜啊。我只是很高兴我们遇见了,更高兴的是我们都非常珍惜这份情谊。我知道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Mark(我来自加拿大的朋友), Susi, Kay, Jens(Kay的弟弟),Robert, Sandra (Robert的女友),我。

Sebastian只在Dresden逗留了少于24小时。我们忙着帮Robert搬家,搬完所有的东西后,我们忙着吃与玩牌,忘了拍照。

Sebastian还是一样,非常贴心。早上我醒来后,因为鼻子敏感,一直流鼻涕。他突然拉开他的棉被,什么都没说,从床上起来到桌上拿了一包纸巾给我。

Kay,Susi 与 Sebastian(特别是他们)是我很喜欢的朋友。跟他们在一起,我常常想起我亲爱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