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给自己的礼物


我以前很喜欢买手表。在工作的那几年,我偶尔都会买个手表来犒赏自己。

离开伦敦后就没有一分正业,于是也就没有再买手表了。现在已经很少戴手表了,觉得有些麻烦。当然,偶尔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好像有点气质的时候我还是会戴的。

今天走进Innsbruck的旅游咨询局的时候,看到里头有好多Swarovski水晶的柜台。我看看价钱,还蛮便宜的。我得到我要的资讯后就离开。走出去前,看到一系列的蜻蜓耳环、项链,是丹麦设计师的作品。那条项链还真的很便宜。我看了好久,想自己到底要不要试试看。最后决定还是不要。

我走出去后在外头看手册。两分钟后,决定回去。我找了个售货员,刚好是个中国女子。我把项链戴上,在镜子前看了好久。自己从来没有戴过金的链子,总是觉得很奇怪。那女子拿了黑色的水晶给我试。最后我还是决定买我第一眼看上的那个。

心里挣扎了好久,其实。总是觉得自己不该花这样的钱。但,我又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有给自己买过一个‘贵’的东西了。我32岁了啊,连个像样的项链都没有。然后,就这样,就这样个理由,我说服了自己把它买下。

售货员说我花钱好‘实在’,她很喜欢。于是她送了我左边的那条链,开心到!

11 comments:


  1. 模样很精细。
    钱去,钱也会回来。多年来我都是如此。:p
    所以,放心。:pp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31 PM

    是啊。我看过很多蜻蜓的设计,喜欢,可是总觉得看起来不够好。只有这个是我看得满意、喜欢的。
    哈哈。我也喜欢如此啊!赶快来啊!!!

    云。

    ReplyDelete
  3. 真的美啊~~
    非常适合你的style~~~
    要时常带哦,这样就能让更多的人欣赏到美丽的东西。
    我也30岁了,也是没有像样的项链,哈~
    然后,我发现多半的首饰都是朋友长辈送的,DK大哥也贡献了不少,他肯定觉得我应该要女性化一点。。。 呵呵~

    小要求:可以穿低胸小礼服配这蜻蜓项链吗???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41 PM

    Jackie,我的首饰也有蛮多是这些亲爱的朋友送的。
    是啊,我希望自己会常常戴,以为这代表我想要常常美丽。
    或许你也应该要给自己买一样看起来很‘精致’的东西了!
    不用要求,一定要放半粒的! :P

    云。

    ReplyDelete

  5. 呵呵,用功在挣钱呢~
    什么时候让我看看放半粒的照片。。。。 (好色哦!我!)

    ReplyDelete
  6. Anonymous7:49 PM

    我第一次戴的时候会放上照片!给色女看!:D

    云。

    ReplyDelete
  7. 很美,很适合你,幸好你买了。

    ReplyDelete
  8. 林真云,
    那天我把所有未用过的笔记本搬出来,想开始写些东西。然后你送的毕加索,你记得吗?在巴塞罗那买的,你说你都不舍得给自己买一本呢。真是谢谢你。我当然会好好珍惜。收了几年后,想开始用了,还是有点不舍得,要写得好好的才不会浪费它 :P

    ReplyDelete
  9. Anonymous12:29 AM

    很美啊。
    那天在一本书看到:
    钱是用来做对自己又意义的事,不是用来存的。

    CH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3:34 PM

    DK,我也是这样觉得!
    美女,我记得啊。我记得我在那里买了两样东西,一个送你的,一个颂歌YC。我还记得很贵! :D
    CH,说得很好。可是有一些钱还是好的。暂时我也不管了,回到丹麦再说吧。

    云。

    ReplyDelete

  11. 花了的錢才是自己的,
    留著的錢,是在等著成爲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