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这个城市,这些人。

我六年后又回到布拉格这座美丽、浪漫的城市。

布拉格之于我来说是一座有特殊意义的城市。这是我在伦敦开始工作后游的第一个国家(捷克),布拉格是第一座城市。在这里,我遇见纽约客杰夫、与当时在香港的好友在那几天频繁的电邮与他的异国恋情、买了一份很贵的礼物给亲爱的瑞云、遇见天使等。

布拉格我是愿意再重游的。重游的时候与一个朋友虽然并没有相处得特别好,可是并没有破坏我享受它的美丽。

在那里的时候,我想起亲爱的瑞云,我想起亲爱的YC,我想起亲爱的天使。我迫不及待地买了明信片给瑞云与YC写字。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他们与我共同拥有了这座城市的部分记忆,而我想起他们的时候,心里是暖暖的。


2 comments:

  1. Anonymous7:29 AM

    布拉格也是我开始欧洲旅行的第一个地方。
    我也非常喜欢那里,也许有我可爱的捷克朋友在那里吧!
    有一天,我也会再次重游的。

    s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22 PM

    希望你很快就可以再次踏上欧洲的土地。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啊?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