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我在丹麦的室友


我住的地方大概是所有Erasmus学生里最好的一个了。
我们的家离学校只要两分钟的路程。泳池离我们只有3分钟。5分钟的路程里可以到邮局,3间超市、市中心。我们的屋子还蛮大的。有一个花园、大客厅、温暖的厨房。三个厕所(其中两个是浴室)。最重要的是,我有非常好的室友。
左起:来自奥地利的Magdalena,来自波兰的Sara与Ewa,最后是来自德国的Christel。Sara的男友Pawel并不在照片里,还有,Christel12岁的儿子Marvin也不在照片里。



前排右边的那个就是Pawel了。
来自波兰的他们很纯朴,我很喜欢他们。
我和Magdalena(Magdi)很谈得来。我们俩都是山羊座的女子。
常常,我们聚在厨房聊天、吃东西。有时候尽说些无聊的事情,可是非常好笑。

2 comments:

  1. Anonymous4:26 PM

    生活享受,好好享受。

    DK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18 PM

    云小妹啊,你把最美丽最快乐的笑容留给了丹麦。

    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