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Birthday party




星期六刚好是Pawel的22岁生日。我们想说既然我们有这么美、大的屋子,那么就来个派对。你知道的,学生的日子除了读书就是喝酒、派对的了,在这里。
我们邀请所有的学生,可是并没有预期会有这么多人出席。客厅挤得满满的都是人。身为主人家的我们心情亢奋。Pawel更是非常开心。他说这是他的最棒的生日派对。
我们这一屋子的几个人相亲相爱。办派对花好多时间,可是因为爱,我们都忙得开心。Magdi、Sara都烘了非常好吃的蛋糕。
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人,我很庆幸、感恩。

2 comments:

  1. Anonymous5:18 AM

    我想起一句话'当你批评人家时,请看看自己吧!'
    所以我想说的是
    '可以遇到好人, 也应该是自己也不赖吧!'
    加油吧!林真云.
    享受吧!林真云.
    感恩吧!林真云.

    想念你
    c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36 AM

    亲爱的CY,
    谢谢。可是我想自己还是真的很幸运,非常。我也很愿意相信自己是不错的。:D
    我也想念你。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们都要一起加油。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