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家庭主妇


我想吃烧肉。当然这里找不到。于是我自己动手。虽然照片看不出来很好吃的样子,可是真的很好吃。




我烤了黄梨塔。虽然卖相不是很好,可是真的还蛮好吃的。在丹麦,我生活着。做了很多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醒来找食谱。我想吃饺子。很多材料这里找不到,于是我就用创意来做我的馅。结果真的是好吃到不得了。我觉得自己太厉害了。




香蕉糕。第一次烤。非常好吃。开心到不得了。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煮这些东西,可是我在丹麦却做了。我通过考验,可以当一个家庭主妇了。


7 comments:


  1. 被你這麽洗腦,就真的感覺到那都是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嫣薇,是真的很好吃。我吃了都一直赞美自己! :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那下次做什麽來吃?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41 PM

    我也觉得都很好吃。你出人头地飞黄腾达啦!


    美女

    ReplyDelete
  5. Anonymous7:42 PM

    你气色很好哦。(就是说你很美)

    美女

    ReplyDelete
  6. Anonymous3:25 PM

    下次我可能做叉烧。
    美女,我可以做一个家庭主妇了。是啊,我想丹麦让我的气色变好很多。所以我想在这里生活了。

    云。

    ReplyDelete
  7. 乍看下,饺子像光饼!

    ReplyDelete